Saturday, January 8

有些人,是过客;有些事,是路过;不要只停留在过客中留恋 ♥

Posted by Alison at 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有些话,很伤人,

却不知该不该伤心;

有些人,很单纯,

却不懂得珍惜;

有些事,很突然,

却不知所措;

沉寂了很久,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清醒?

孤单了很久,才知道我的思念,有你的牵挂。

在爱的世界里,痛苦的挣扎,

不知何时才能真正的解脱。

站在一个点上,

仰望星空45度,

告诉自己不要流泪。

站在一个圈圈里,

哭,也是一种美丽,

因为,圈圈里的终点,

就是起点。

流出来的泪水,

最终还是自己来承受。

如果,有一天,你转身而去,

我还会这么办?

我不知道。

是迷茫,还是心痛?

左岸,桃树花盛开,

右岸,落木已萧萧。

在这座城市里,

秋,笼罩了整个世界,

看不到远方的世界,

也许,目光短浅

还是,穷途末路?

不要等到幸福花开时,

才发现烂漫花季里百花的美丽。

不要等到失去时,

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幸福。

人生就像旅途。

如果错过了沿路的风景,

也许你就错过了幸福。

所以,漫漫人生路,

请珍惜懂得珍惜你的人,

放下所有不值得你去珍惜的人。

有些人,是过客;

有些事,是路过;

不要只停留在过客中留恋;

也不要再留恋中驻足路过;

珍惜眼前珍惜你,

且值得你去珍惜的人。

亲爱的,

我会在远方默默的祝福你,

希望你开心,

希望你快乐。

更希望你幸福。

即使给你幸福的,

不是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女孩の心声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