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Posted by Alison at Sunday, June 26, 2011
对于你的突然联络,即使能再次见到你,我想,心,已经不会再被你挑动,因为【我们】不再是【我们】了~ :)

我几时才可以做到这样呢?是不是要等到我的白马王子出现呢?
就如jenny说的 ~ ~ ~ 一年后。。。
我就再等多一年、在痛苦多一年。。。
等我的 “他” 来帮我解脱我的痛 ~ ~ ~
让我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 ~ ~

我等待你的出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女孩の心声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