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朋友❤

Posted by Alison at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孤独的时候,仰望天空,我会想起朋友;
寂寞的时刻,低头不语,我会想起朋友;
伤心的时候,忧伤泪流,我会想起朋友;
疼痛的时刻,忧郁无助,我会想起朋友;
快乐的时候,开怀大笑,我会想起朋友;
开心的时刻,微笑凝望,我会想起朋友。

每个女孩身边,都会有这样的一个或几个疯疯癫癫的女孩,我们称她们是姐妹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女孩の心声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