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朋友就是:

Posted by Alison at Thursday, May 10, 2012
朋友就是:

偶爾會為你擔心
向你關心
替你懆心
想你開心
逗你開心
請你放心

朋友之間
懂得關懷才是難得
傷心時不妨和我說
痛苦時別忘了跟我講
有病時別忘了通知我
困難時記得要請教我
失望時要想起還有我
開心時更不要忘記我

朋友的定義、就在於此
我們是朋友、這就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女孩の心声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