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三年后の心情

Posted by Alison at Tuesday, June 19, 2012

三年前,一个孤单的小女孩抱着舍不得离开家里的心情踏入大学生涯...
三年后,那孤单的小女孩却抱着舍不得离开大学的心情因为有一班三年的姐妹和朋友陪伴,拥有了三年的感情,度过了三年的时光...
离别的心情真不好受,哭笑不得~
姐妹朋友们,朋友们,再见啦!保持联络,有缘再相见~
我会想你们的,特别是我的姐妹们~❤

请体谅我的不告而别
因为我不想把大家弄哭
也不想把自己弄哭
我想抱着快乐的表情离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女孩の心声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