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忽打扰我的生活

Posted by Alison at Monday, November 01, 2010
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不管你怎么做怎么执着也不会再是你的...
在执着下去只会让双方辛苦,这样又何必呢?
倒不如潇洒的放手,可能还会快乐一点、还会有更好的选择~~
我不需要你的关心,也不需要你的好意,请别再来骚扰我!让我很辛苦~~
忽打扰我的生活,虽然不想你有另一半那么幸福而我没有另一半...
但我现在的生活很好,很自在~~
我会让自己比你活得更好更精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女孩の心声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