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累了...

Posted by Alison at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累了~~~
我真的累了~~~
好想有个人给我依靠、给我依赖、照顾我...
一个人的生活不是不好,只是我真的很累了~~~
一个人生活太久了,有点闷~~~
见到身边的人一个个都开始有了另一半,我也很替他们高兴...
可是为什么就是我没有?
是我注定一个人,还是我的缘分未到?
我真的一个人很累了~~~
谁能救我?
我还需要继续等?等到几时?

我真的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女孩の心声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