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为什么

Posted by Alison at Tuesday, April 26, 2011
为什么我做什么都是那么失败的?
为什么我做什么都是那么多阻碍?
为什么我做什么就是做不出好成绩?
为什么不可以让我简简单单的完成一个任务?
为什么就不可以让我顺顺利利的完成一个任务?
为什么就是要我面对那么多的挑战?
为什么就是要我承受那么多的压力?
为什么就是要我承受那么多的讽刺?
为什么我永远都是落在后面,离人远远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难道就是我笨吗?
难道就是我不成熟吗?
难道就是我像小孩子吗?
难道就是我单纯吗?
难道就是我容易被欺负吗?
难道是我人缘不好吗?
难道没有心机就不能成事吗?

告诉我...为什么是我?
告诉我...为什么不好的永远都是发生在我身上?
告诉我...为什么倒霉的永远是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女孩の心声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