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舒服~~

Posted by Alison at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收在心里那么久的事~~~
今天终于说了出来。。。
真是舒服多了~~~
没想到我真的是那么介意的。。。
那天我还以为我可以不介意,没想到我还是那么介意有没有那个东西~~~
我还真现实。。。
但是我想~~~大多数的人应该都会介意吧!

╭(╯^╰)╮

谢谢〖阿爸〗听我诉苦
。。。
O(∩_∩)O哈哈~
我现在舒服多了~~
轻松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小女孩の心声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